close

 

  媽咪最近才學會騎卡打車,算是幼幼班的學生!今天很佩服她的勇氣,因為她提出了騎卡打車從內湖家到關渡的要求。好吧!趁著今天晴空萬里,就讓我和爸比一起陪你吧!走!出發吧...我們關渡去!

10:10 家裡出發...第一次騎小粉紅去關渡 

 

  一路上經過許多有特色的地方,雖然常常在騎這兒,但百看不厭,都還是會忍不住拿起相機來照一下!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生活在這個城市,在這兒漫遊!

 

 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爸媽在樹下休息;阿伯在整理草皮;球員在球場打球!騎在平坦舒適的單車道上,看看左右的風景,真的很悠閒!

 

 

11:45 抵達關渡...值得紀念的一刻,媽咪辦到了! 你真的很棒唷!休息一下,來張全家福吧!媽咪下次別忘了要帶護膝,才不會膝蓋酸痛唷!

 

12:00 爸比的用餐時間到了...話不多說,直接前往“關渡古早街坊”吃東西吧!我們點了炒米粉 蚵仔煎、鰻魚湯,味道都ok,只是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!但我超愛喝“阿媽的酸梅湯”裡賣的金桔檸檬,每次去都會喝!因為他們是現壓檸檬,我都會請他們給我檸檬汁多一點,少冰,不要太甜!我超愛這一味,酸的夠味也超止渴!

 

  吃完中餐後,在關渡的公園裡晃晃,拍拍照,就準備前往回程的路上!

 

 

14:28 媽咪成功完成了關渡卡打車之旅 ...帶著疲憊的身軀,回到了最溫暖的家!

恭禧媽咪挑戰成功!

  看到此篇文章的人,記得學習我媽咪的精神唷!勇於挑戰自己,才能邁向成功之路!也別忘了,給我媽咪一些小小的鼓勵唷!

  之語:媽咪你真的很棒,我以你為榮,超愛你的!你的精神真的讓我很佩服,為了我們父女倆學騎卡打車!過程中就算跌倒了,拍拍身上的泥土,還是爬起來繼續往前騎,有運動家的精神(和“蘇麗文”有得比)唷!大家都值得向你好好學習學習!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w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